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法国爵士钢琴大师Benoit STASIACZYK(彭小波)来我院讲学

2015-05-08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646

 


 

 

2015年5月4日,我院流行音乐学院邀请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教授、法国爵士钢琴大师Benoit STASIACZYK(彭小波)来校讲学,这是他自2014年以来第三次受我院之邀来长。

为期四天的讲学课程分为爵士乐的演奏方法、理论基础和指导以及与器乐专业的学生进行大乐队排练。

5月8日晚,吉林省图书馆报告厅将举行“长春市艺术精品系列演出——2015爵士乐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吉林艺术学院、吉林省图书馆、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届时,彭小波老师将担任乐队指挥与我院big band乐队进行精彩的合作演出。

Benoit STASIACZYK(彭小波)老师深受学生们喜爱,他不仅在爵士乐理论基础及实践上给予了我院学生专业的指导与帮助,同时也为我院的科学研究与艺术创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