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动漫学院原创作品《北方》获“金猴奖最具潜力动画短片奖”

2015-05-0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509

 

 

 

 

  

 

 

 

2015428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中国动画学会共同承办的“金猴奖”颁奖典礼于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在杭州大剧院歌剧院举行,共有包括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在内的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7部作品参加了评选。

 我院动漫学院选送的两部动画短片成功入围,其中由动漫学院青年教师段劼创作的《北方》荣获动画短片类一等奖暨“金猴奖最具潜力动画短片奖”(高校只有中国美术学院和吉林艺术学院获得金猴奖),这也是时隔1年动漫学院获得的又一个“金猴奖”。该片由动漫学院师生组建的创作团队、耗时两年多在2015年初完成,并最终在激励残酷的竞争中将“金猴奖”收入囊中。

 由动漫学院教师胡浩创作的《雀之列车》获提名奖。并作为代表与其他6部作品共同参加了入围导演与梦工厂大师面对面活动。

这两部作品在创作之初均得到了学院艺术创作项目的支持,学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