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音乐学院举办现代流行音乐会学生专场演出

2008-12-10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596

2008年12月3日,音乐学院现代流行音乐会学生专场演出在我院现代剧场精彩上演,现代流行音乐专业的学生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台视听盛宴。

流行歌曲自1984年第一次让全国人民所熟知以后,流行歌曲演唱便成为了现代青少年所喜爱的娱乐活动。音乐学院为了使更多追求流行梦想的青年们得到专业的训练,于2006年新开设了现代流行音乐专业,分为电子音乐、现代器乐、流行音乐演唱三个专业,三年中,经过系统专业的学习,该专业学生在全省乃至全国流行歌曲大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举办此次专场音乐会奠定了基础。

音乐会上,3届学生联手登台,一曲曲风格各异的流行歌曲令现场观众沉醉其中,改编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由该专业学生创作的作品《It is girl》、《老歌》、《飘远》旋律优美、激情四射,一次次征服了现场观众。

现代流行音乐专业的学生们,用他们对专业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站到了这个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