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聘请上海大学胡懿勋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1-03-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939

2010年12 月 8 日到 12 月 10日,应我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之邀,上海大学艺术市场专业胡懿勋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胡老师是长期活跃于海峡两岸的著名文化学者、艺术评论家和资深策展人,他对艺术市场、文化产业具有较深的学理素养和丰厚的实践经验。此次来访,他分别以“艺术管理课程的艺术学内涵”、“会展理念与规划 ”为题作了两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他的学术观点对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的全体师生来说,恰如春风沐雨、甘露沁腑,带给我们崭新的学术视野和学术理念。

通过此次讲学活动,同学们一致认为,在知识层面上得到一定提升,也丰富了大家的视野,让同学们对艺术和会展产业有了认识问题的新角度和新经验,为接触和学会更多的专业知识奠定了基础,为大家提供了很多有益的思维给养。在此期间,文化艺术管理学院还聘请胡老师为特聘教授,以期长期的交流与合作。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