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动漫学院举办《爱与激情 动漫的眼睛》学术讲座

2011-05-05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730

为了让动漫学院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当下动漫产业市场的发展现状,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业界信息和相关的专业知识,419日,厦门青鸟动画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爱武女士为我院动漫专业的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动漫学院院长史国娟、副院长刘绍勇、部分专业教师以及080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林爱武女士以一首动漫歌曲——《相信奇迹》作为此次讲座的开场。她以自己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信念与追求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努力去克服困难,勇于追求梦想。并为大家剖析了中国动画的发展方向和前景,让同学们了解到许多较为高深的专业知识,扩大了知识范围。随后,在场师生对一些不明白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林爱武女士都十分详细的一一解答,消除了大家的疑惑,让同学们都对学好这一专业充满了信心。

通过这次讲座,极大的开阔了我院学生的视野,让同学们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坚定了前进的步伐,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就业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