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东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客座教授曹保明举办学术讲座

2011-05-17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27

13日下午1点30分,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阶梯教室座无虚席,东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客座教授曹保明学术讲座即将在这里举行,东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研究生、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参加了讲座。

曹保明是吉林省著名文化学者、民俗学专家,现任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民间故事》杂志主编、省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等职。几十年来,他为抢救挖掘东北民族民间文化遗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曹老师此次以《神秘的关东》为题,主要结合东北的自然,人文,历史和传说故事对关东这片神秘的土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评论。2个多小时的讲座,同学们都觉得意犹未尽,并表示这样的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来自吉林电视台,吉林日报,香港大公报等新闻媒体对此次讲座进行了跟踪报道。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