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意策划大赛

2011-11-04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543

10月31日下午2点,由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承办的吉林艺术学院建院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暨第三届大学生创业策划大赛在学院现代剧场隆重上演。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学生的创新性思维和独特的创意策划能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八个优秀策划方案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通过各自新颖、独特的方式激情生动的将自己的方案进行详细的阐述。哈尔滨商业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凡胜教授、吉林教育电视台顾问陈鹏年老师、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王文利总经理、长春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位崇华主任等7名老师作为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现场点评。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孟凡胜教授在结尾处做了精彩讲评,高度评价了我院师生的策划能力和艺术水平。比赛在激情的现代舞《卡门》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为建院65周年的庆典活动增添了新的亮点,更向全院师生展示了文化艺术管理学院的师生在创意策划方面的才华和内涵。不仅仅是创意,更多的是激情!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