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美术学院雕塑系教师刘君个展在京开幕

2011-11-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699

近日,由评论家吴鸿担任学术主持,王海涛策划的刘君个展——“万箭穿心”,在卓越艺术空间隆重上演。本次展览展出了刘君最新的油画作品和部分雕塑作品,从雕塑到油画在空间处理上的时态转换,既有刘君个人成长经验的呈现,也有群体性的时代背景,它们一起构成了一个“个体在时代的社会文化整体中的处境”、或者“用个体的方式来体验碎片化的时代文化特征”的隐喻关系。

刘君作为我院较早参与当代艺术的教师,在国内当代艺术界颇具影响力。本次个展推出后受到了艺术界广泛关注,著名当代艺术家杨少斌、凯旋艺术空间李兰芳、千年时间画廊张思永等艺术机构负责人光临展览,我院美术学院院长朱臣、副院长刘兆武也参加了开幕式。著名当代艺术家方力钧、岳敏君、杨千、俸正杰等也通过不同方式向刘君表示祝贺。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