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举办第23期文化纵横系列讲座

2013-11-28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39

2012112,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邀请长春伙伴在徒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营销策划总监孙茜为全体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公关活动组织与策划的讲座。该讲座进行了两个小时,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实践知识以及职业展望,从实践的角度更加明晰了文化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和社会环境,同学们受益匪浅。
孙茜总经理在文化传媒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她就多年来的职业积累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丰富的学业盛宴,主要阐述了文案策划、广告创意、活动执行与公共关系等方面的案例。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背景和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更使得他们对大学生涯有了更为具体的规划。会后,很多同学表示像这样具有实际意义的讲座让他们感触良多,大学生活的专业实践与学习同等的重要,既要在实践中成熟起来又要充分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并希望可以多举办这样具有实践意义的讲座。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