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设计学院举办“对话——关于空间艺术设计”学术讲座

2013-12-1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249

12月1日下午4时,应设计学院邀请,中央美术学院王铁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张月教授、天津美术学院彭军教授来我院举办题为“对话——关于空间艺术设计”的主题学术交流活动,吸引了设计学院的大批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打破以往传统形式,以全新的“对话”方式来体现,在“对话”演讲过程中三位教授结合自己的实际作品同大家一起分享创作理念,展现了大家风范。

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三位教授都给予了详细解答。通过与艺术大师之间的对话,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理解,通过轻松、自由的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再一次对空间艺术设计有了重新的认识,提高了自我思考能力以及创新能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