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中国人民大学王鹏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3-12-1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66

12月9日下午1时30分,应设计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王鹏教授莅临我院,在造型校区二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发现与创新”的专题讲座。

王鹏教授的讲座主要以设计的理解开始,鼓励同学们在这样一个拥挤的时代中,无界域阅读,多聊天,多思考,多发现,多创新。整个讲座气氛活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发现设计,创新设计的理解。王教授最后对设计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沉得住气,勇于创新。王教授极富感染力的演说,引起了师生们的强烈反响。

王鹏教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文化艺术策划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文化艺术策划与推广专家,艺术评论家,2005年《走向世界----艺术中国》杂志主编、品牌中国联盟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美国中国当代艺术基金会中国区主席、罗斯洛克文化集团品牌战略总监、“中国好声音”艺人品牌策划顾问、北京国际设计周专家委员会成员、北京国际园博会项目评审专家、2014世界种子大会评审专家委员会成员、北京市文资委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条例评审专家、文化部艺术人才培养特邀导师、策划了中国高校文化艺术策划专业,并参与专业创建筹备工作。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