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公共基础部邀请《戏剧文学》主编孙桂林来我院讲学

2013-12-1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196

12月11日下午1时30分,公共基础部在造型校区设计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如何提升大学教师的科研能力”的学术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吉林省艺术研究院院长、中文核心期刊《戏剧文学》主编孙桂林教授做主题报告。公共基础部主任李松吉主持了会议。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与各分院部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孙教授主要从如何发现选题、如何完成选题、如何探索新的研究方式等三个方面做了学术报告。孙教授的报告语言风趣、幽默,旁征博引,令青年教师受益匪浅。这次学术报告使青年教师明白了如何开展学术研究,如何提高论文写作质量及如何修身养性等等,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受到了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