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动漫学院邀请台湾动画家杨灿辉来我院讲学

2013-12-1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064

11月25日,动漫学院邀请台湾动画家杨灿辉老师来我院进行精彩讲座,主题为“新媒体动漫产业,中国动漫的未来”。

杨灿辉毕业于台湾国立大学、在动漫创作领域打拼20多年,曾主持或参与《樱桃小丸子》、《狮子王》、《星际宝贝》等多部知名动漫作品的创作设计。

杨老师首先介绍自己是如何走上动画这条路的,以及如何培养和养成动画思维。杨老师说拥有兴趣才可以做的很好,于是和我们分享了他所喜爱的动漫书,讲述了第一部动画的创始人-迪士尼的动画之路,以及如何使动画让更多的人知道和喜欢。他强调在科学日益发展的今天,运用3G网络,未来的4G网络来发展我们的动画产业,会让动画产业进入大爆炸时期。他希望我们抓住机遇,书写人生华美篇章。

此次讲座气氛活跃,杨老师善用幽默和朴实的描绘,使大家收获到更多动画知识、拓宽专业领域。相信在今后的时光里,大家会用新的思维去创作,更好的利用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体传播动画产业。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