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邀请孙志刚教授来院讲学

2014-06-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187

2014年5月6日,文化艺术管理学院开展“文化纵横系列讲座”,题为“新媒体环境下的传播特点”。主讲人孙志刚博士原为美国堂纳德·w·雷诺兹新闻研究院科研副主任、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高级社会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印刷学院特聘教授,在新媒体及其传播特点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

讲座中,孙志刚博士以国际视野对新媒体的发展趋势、新媒体内容传播及信息收集方法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说,并以The New York Times(《纽约时报》)的深度新闻事件报导案例Snow Fall(《雪崩》)为例,向同学介绍以及分析了当代新闻报导的深度展示以及网络媒体在多角度、多层次报导新闻事件、相关背景以及唤起观众互动等方面的形态及特征,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新媒体环境下的传播特点。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