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流行音乐学院特邀法国爵士钢琴大师Benoit STASIACZYK(彭小波)来我院讲学

2014-06-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159

2014年4月22日,流行音乐学院特邀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教授法国爵士钢琴大师Benoit STASIACZYK(彭小波)来我院讲学,并开设短期大师课程班。

Benoit Stasiaczyk,法国人,出生于1977年,法国梅滋国立音乐学院爵士系系主任,爵士系电颤琴和打击乐教授,舞蹈系艺术指导,受S.A.C.E和S.P.E.D.I.D.A.M.版权保护的作曲家。

本次大师课程班为期四天,在首场讲座的过程中,彭小波老师耐心指导我院big band排练,萨克斯、架子鼓、钢琴、贝斯一一详细讲授演奏技巧。并针对器乐专业的学生进行指导。课程结束后,big band进行了汇报演出,我院乐手与彭小波老师配合默契,即兴的吉他和贝斯演奏精彩绝伦。谢璇幸子演唱了经典爵士歌曲,把我们带回到了六七十年代。随后的small band也做了精彩的演奏。汇报演出还安排了师生一起玩音乐的环节,大家纷纷参与,彭小波老师即兴的一段钢琴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我院师生感受到了国际爵士钢琴大师的魅力。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