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公共基础部邀请吉林日报理论版崔瀚文到我院讲学

2014-06-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305

2014年6月18日上午,公共基础部邀请了吉林日报理论版副主任崔瀚文老师为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做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公共基础部主任李松吉教授主持,公共基础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交流过程中,崔老师针对吉林日报理论版的现状、特点、未来发展前景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对报纸和杂志用稿的差别进行了细致的区分,并举例进行了耐心的讲授和分析,最后,对公共基础部几个教研室的老师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对未来投稿的方向、题材等给予耐心的指导。

此次报告会是本年度公共基础部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交流,使广大教师对报刊的价值和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广大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