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走进大学—方力钧文献作品展”

2011-11-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501

2011年9月15日上午10点整,由吉林艺术学院、长春市文化局主办,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承办的“走进大学——方力钧文献作品展”在吉林艺术学院造型校区美术馆隆重开幕。

展览开幕式由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美术学院副院长刘兆武担任。参加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吉林省 教育厅文体艺处处长刘强;吉林省文化厅艺术处正处级调研员苗丽;长春市委宣传部副局级巡视员陈风华;长春市文化局副局长曲笑;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德 祥;吉林艺术学院纪委书记王立祥;吉林艺术学院副院长马学谦;吉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雨;吉林艺术学院副院长张东航;吉林省美协主席王晓明;著名艺术 家方力钧;本次展览策展人、北京市画廊协会副会长李兰芳;著名当代艺术批评家、《黄河》杂志主编刘淳;意大利都灵现代美术馆馆长丹尼诺;民生现代美术馆副 馆长郭小力;黑龙江省当代艺术研究院院长韩占路;鲁迅美术学院艺术博物馆馆长王易罡;北京品画廊馆长金秀花;北京今日美术馆副馆长高鹏;北京今日美术馆战 略发展理事会理事彭咏仪;北京99艺术网董事长兼CEO杨凯等嘉宾以及省内外其他兄弟院校的代表。

开幕式上吉林艺术学院副院长马学谦和鲁迅美术学院艺术博物馆馆长,著名当代抽象油画家王易罡先 生分别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并对方力钧先生的艺术成就赞扬和肯定。接着由方力钧先生讲话,全场气氛热烈,他表示:“今天能站在这里首先是感到幸福, 可以从事自己喜欢和热爱的职业,其次是感激,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并帮助我的团队。”此外,美术学院研究生代表还与方力钧老师互赠了礼物。

方力钧在艺术学院期间,还举行了媒体专访、方力钧学术研讨会、学生讲座等系列活动。展览将持续到10月14日结束。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