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学院召开艺术节专题工作会

2013-09-10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874

8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艺术节专题工作会,学院副院长马学谦出席会议,科研产业处处长刘国伟、东北民间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石侠、学院各单位科研负责人、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国伟处长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2013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展开,会上,首先由各单位的科研负责人对本单位艺术节的计划和想法进行汇报,同时,马院长和刘处长会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他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马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马院长指出,学院的艺术节是为展示科研、教学成果、为大家提供交流机会搭建的平台,举办的目的是培养兴趣、创造艺术氛围,艺术节活动的组织,要靠各分院的力量共同完成,各单位要有所侧重,精心组织,把握水准,让更多的老师、同学参与到创作中,各分院的有些计划有特点、有想法、有创新,但是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有些想法的实施力度欠缺,缺少有影响力的精品,缺少高端的艺术成果。作为一所综合性的艺术院校,我们需要具备打造精品的意识,更需要具备大科研的视野,看到好的苗头就要行动,充分发挥综合艺术院校的优势,重视学院各单位横向的联合,达到优势资源互补,此次艺术节将作为吉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选拔赛,希望各分院做好充分的准备,推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

最后,马院长说,学院的艺术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它已经成为了学院的一张文化名片,如何办出与之前不同的艺术节,如果让更多的人了解艺术节,走进艺术节,使艺术节真正成为全院师生展示、交流的平台,是值得我们在座的每一位认真思考的课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