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活动六原创话剧《生命速递》精彩上演

2013-12-0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860

11月22日至25日,戏剧影视学院原创话剧《生命速递》在现代剧场精彩上演。该剧导演由表演系主任陈刚担任,编剧为戏剧影视学院教师太清华、陈刚。吉林省戏剧家协会秘书长景凤鸣、吉林省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怀宇、著名戏剧评论家、吉林省艺术研究院书记关音光、长春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曲笑、国家一级导演、长春话剧院副院长李威、国家一级编剧李雪艳,著名作家金仁顺,原吉林艺术学院副院长于天文,学院院长马尚、副院长马学谦、纪委书记刘乃季观看了话剧。

该剧讲述的是为了挽救突患白血病的女大学生天悦的生命,她的父母、亲人、医护人员、媒体及社会上众多力量,纷纷献出爱心,传递了一份拯救生命的速递。剧中的演员由戏剧影视学院部分优秀研究生和11级表演班的学生担任,演员们经过了一个学期的排演,将最精彩的一面呈现在舞台上,当演到天悦与亲生父母相认、天悦的姐姐为了救天悦想要放弃自己腹中胎儿等场次时,观众们都为之动容而潸然泪下。

本剧作为学院2012年的艺术创作项目,从创作到编排历经一年时间,此次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之际搬上舞台,演出结束后,主创人员与领导、专家进行了座谈,在题材、剧本策划、舞台调度等方面得到高度肯定的同时,针对台词、剧本结构、演员表演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