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活动七戏剧影视学院举办“有影随行”影像作品展

2013-12-0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243

11月25日下午2时,戏剧影视学院“有影随行”影像作品展活动在学院现代剧场隆重举行,暨戏剧影视学院第五届影像展。学院副院长马学谦、纪委书记刘乃季观看了展览。

作品展开始播出了由戏剧影视学院影视制作工作室出品的《午夜出租车》,讲述一个女孩﹑醉汉和出租司机之间发生的故事,最后的结局虽然出人意料,但却表达出了人性的善恶的特点,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颁布了各个获奖作品,获得最佳MV奖的是由王廷辉导演的《第三者的第三者》﹑最佳试验片奖是由王健东导演的《意外之外》,这部作品采取动画的方式表现情节,非常的新颖和独特。最佳纪录片是由《在底层》这部作品获得,这部片子记录了为城市清洁做出贡献的环卫工人的平凡生活,深深地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获得最佳摄像的是《睡前故事》,而最佳剪辑奖是由王健东的作品《也许•爱》获得,是一部非常幽默的爱情默片。最佳编剧是由闫鹏导演的《南北》,讲述了三个人之间的爱情故事。最佳剧情奖是由《纸夏》获得,讲述了一个女孩对自我寻找的过程。最佳男主角是由《南北》中的王志远扮演者杜玉获得,最佳女主角是由《纸夏》的主演王子瑜获得。最后一个奖项,最佳故事片是由王健东导演的《意外之外》获得。

本次影像展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了解,更加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