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活动九艺术教育学院举办“育彩纷华”教师画展

2013-12-0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353

11月27日上午9点30分,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艺术教育学院举办的“育彩纷华”教师画展在综合校区艺术展厅开幕。学院副院长马学谦、郭春方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画展。

此次画展展出了艺术教育学院教师优秀的美术作品,庞伟的《封海的季节No.1》、于维国的《如戏》、魏红的《数字·属性》、刘大业的《忙里偷闲》、张红红的《花语系列2》、李亚平的《雨后的教堂》、洪利标的《女大学生之相》、王丹的《工笔人物》、黄瑞的《晚唱》以及周子凡的《公益广告招贴》、肖峰的《空房子系列》、谢立群的《标志·设计》、苗壮的《这朵花与春天无关》等作品。汇集作品有油画37幅,国画5幅,设计14幅。

“育彩纷华”教师画展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院美术系教师在艺术创作和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美术系全体老师参加,两位外聘教师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览。

本次画展将持续至12月2日结束。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