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吉林艺术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活动十三 “中美双校多维视像展”开幕

2013-12-1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69

      12月9日上午9时,由我院新媒体学院与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联合举办的“中美双校多维视像展”在造型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院长马尚、副院长郭春方、中美双方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是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共展出120余幅作品,从平面设计到立体影像,透过这些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的展品,参观者能够体会到彼此相通的艺术主张和同样强烈的艺术震撼力。此前,美国阿尔弗莱德大学传媒扩展学部和我院数字媒体与动画技术实验室的交流从未停止,但双方一直谋求着展开一次更加具体而深入的合作和分享。于是,期待已久的首次双校作品展——“中美双校多维视像展”应运而生。


      此次展览旨在搭建中西方当代艺术交流的桥梁,提供中美双校间对话的平台,让当代艺术领域涌现崭新的思维,为中美艺术交流领域添加新鲜元素。这不仅推动中美艺术之间的协作和发展,更透过融合不同艺术形式的跨界实验,呈现两校在当下全球化艺术环境中各自深刻的心理体验。这不仅是一次非常有益的尝试,更是一个精彩的开始,希望两校之间能够在未来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将更多的优秀视像作品推向更高的舞台!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