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吉林艺术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活动十二“绝对现场”流行音乐演唱会火爆来袭

2013-12-11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560

      123下午3时,学院现代剧场坐无缺席,流行音乐学院“绝对现场”流行音乐演唱会在此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雨、纪委书记刘乃季观看了本场音乐会,与现场观众共同欣赏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流行音乐盛宴。


      由流行音乐学院孙大峰院长、刘见喜老师指导的现代器乐合奏乐队演奏作为开场节目一亮相便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响应,三首曲目充分的展现了BIG BAND的风格与魅力,我院首支男子天团组合HPMP,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舞艺引起台下无数女生的尖叫并掀起了本场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2011级学生白婧带着她首张发行专辑里的歌曲《爱情密语》在舞台上展现了强大的明星气场,2010级学生董昊的一曲深情的《流浪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青年教师解明鑫演唱的《放开你的心》活力四射,激情澎湃,2010级学生谢璇幸子带着学姐唐羽昕的原创歌曲《爱来的太快》,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创作才华,青年教师郑佳带着她的女子组合演唱的《Crazy in love》,点燃了整个舞台,掀起了整场音乐会的又一个高潮。最后,永远充满活力并十分享受舞台时光的2010级学生杨腾飞演唱着属于自己风格的原创歌曲《别对我说谎》和《we can’t stop》结束了本场演出。


      今年是流行音乐学院成立的第八个年头,在“中国好声音”取得佳绩名声大噪之后,学院不断完善教学方式与课程内容,让每个学生能得以在舞台上加以实践,成为他们走出去的第一步。作为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的活动之一,本场演出也可以说是流行音乐学院的一次教学成果的汇报。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