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活动八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园丁芬芳”师生音乐会

2013-12-0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297

11月26日下午3时,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艺术教育学院举办的“园丁芬芳”师生音乐会在学院现代剧场如期上演。学院党委书记刘德翔、院长马尚、副院长马学谦、党委副书记韩春雨、副院长张东航、郭春方出席了音乐会。


艺术教育学院为本届艺术节献上的这台师生音乐会,遵循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理念,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院师生在艺术创作和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本场音乐会在艺术教育学院女子合唱团演唱的合唱《Clap your hand》歌声中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演出中,艺术教育学院的师生先后为大家带来了古筝独奏《西域随想》、女声独唱《梁祝新歌》、双钢琴组曲《斯卡拉姆齐》第一乐章、二胡与钢琴《湘江乐》等十首作品。整场音乐会师生同场演出,欢乐和谐,异彩纷呈,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最后,音乐会在青年女教师赵冰冰演唱的由闫肃作词、董伟教授作曲的歌曲《我的中华》的优美歌声中完美落幕。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