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吉林艺术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活动十四《我的动漫 我鹰逐梦》动漫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展开幕

2013-12-1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521

12月10日,我们欣喜地看到,一簇绚丽之葩——动漫学院师生优秀作品展盛开在人文和谐的动漫学院。本次作品展,以学院第十七届艺术节为契机,作为动漫学院成立六周年的纪念,以“我鹰逐梦”为主题,展出动漫学院教师、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的优秀的静帧及视频作品。学院党委书记刘德翔、院长马尚、副院长马学谦、副书记韩春雨、纪委书记刘乃季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动漫学院书记陈抗主持,院长赵庆华致开幕词。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01份,静帧作品151幅,动态作品50个,展览分为6个区域,分别为教师作品、研究生作品以及本科生四大系作品。这里,无处不演绎着艺术与智慧的完美结合,无处不刻印着教学相长的深深足迹。观赏作品,便会发现光影的舞蹈,笔墨的放歌,汇聚成一幅幅集时代、精神和生命内涵为一体的文化景观,充分展示了动漫师生的艺术才华。

本次展览从总体上反映了我院师生艺术创作水平和艺术教育繁荣发展的良好面貌。同时,作为一次阶段性的艺术成果汇报,集中体现了我院师生的智慧和非凡的才华,显示了我院实施素质教育,在动画领域全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