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新媒体学院举办关于“基于物理原理的动画模拟技术”讲座

2014-10-0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941

2014年9月16日上午,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动画专家、传媒顾问肖智东博士到我院新媒体学院访问、交流,并为新媒体学院的师生做了关于“基于物理原理的动画模拟技术”方面的学术讲座,幽默风趣的肖博士还介绍了英国大学的艺术课堂的授课特点与评价体系等内容,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16日下午,在新媒体学院四楼会议室肖博士与我院部分教师进行交流,就数字动画专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会后,在新媒体学院副院长梁岩的陪同下,肖博士对新媒体学院数字动画专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数字动画专业的硬件设施、课程设置及学生专业水平等,对新媒体学院数字动画专业的目前发展状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