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哈佛大学科恩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4-10-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917

近日,由吉林艺术学院和UED杂志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城市•环境•设计”大师讲坛在我校现代剧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教授为哈佛大学的普雷斯顿•斯科特•科恩教授,题目为《可持续环境中的当代建筑中心》。

科恩教授目前就职于哈佛大学设计学院研究生院建筑系,是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他的建筑设计作品凭借全新的设计理念、新颖的几何学创意效果和建筑与环境并融一体的新方法而著称。科恩教授的此次讲座精彩迭出,使我校师生受益匪浅。

郭春方副校长在致辞中对科恩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还展望了我校与科恩教授合作的美好前景。此外,他还对合作方UED杂志社表达了深切的感谢之情。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