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世界著名设计人士姚路敏来设计学院讲学

2014-10-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905

近日,世界著名裘皮拍卖行Studio NAFA的事务总监姚路敏女士在我校设计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学术讲座。

NAFA 从2010年开始冠名赞助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从而增强了该赛事的国际影响力,推动了中国裘皮设计产业的国际化水准。同时,NAFA借赞助大赛之机将国际裘皮设计前沿理念引入中国,并将中国优秀裘皮设计师推向国际舞台。设计学院2011级服装设计班佟建龙同学在2014年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得金奖后,曾前往NAFA学习了毛皮的种类和特性,给他以后的设计作品增添了灵感。

讲座上,姚路敏女士对北美短毛水貂、红狐、蓝狐、海狸、貉子等22种野生皮草的特性、加工方式和制作方法进行了精彩讲述。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青年裘皮服装设计大赛的具体设计方向和比赛要求,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比赛。同学们对姚女士的讲座反响热烈,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