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法国卢浮宫博物馆收藏总监来我校访学

2014-11-27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916

近日,我校承办中法建交50周年系列活动,邀请法国卢浮宫博物馆收藏总监、卢浮宫顾问部技术主任、爱德蒙·德·罗斯柴尔德及卢浮宫铜版雕刻收藏馆馆长帕斯卡尔·托雷斯先生为我院讲学,同行的还有巴黎高等装饰艺术学院教授布莱斯先生、‍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教育专员葛静先生、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助理代冰女士,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徐怀武先生。讲座之后张东航副院长全程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传统书法、民乐。

学院马尚院长为帕斯卡尔·托雷斯馆长颁发了吉林艺术学院客座教授证书。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