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台湾大叶大学王建雄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4-11-27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90

11月11日至13日,台湾大叶大学王建雄教授受邀来我校讲学。王教授以 “我是如何走上动画之路”、“解析动画学习中遇到的困惑”、 “好莱坞电影特效制作”为题为动漫学院学生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讲座中,王建雄教授幽默风趣地为我们讲述了他走上动画之路的艰辛及在好莱坞参与电影、动画制作获得的成绩和快乐。他诠释了电影3D制作的精华,为我们播放了他参与制作的大量动画片及科幻电影资料。座谈会上,王教授谦逊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并指出了个别同学的作业中出现的基本功不扎实及题材、立意老套等问题,使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对于目前专业发展和未来就业又有了新的领悟,在王教授讲述自己走上成功之路的故事中,大家懂得了如何利用闲暇时间去学习,如何在自己的专业上更进一步,正如王教授说的那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