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动漫学院邀请托尼•汤姆雷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2014-12-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528

为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英国文化教育对动漫设计的影响,我院于2014年12月10日下午在综合校区一楼阶梯教室举行了由英国自由动画艺术家托尼·汤姆雷主讲的“关于英国文化教育对动漫设计的影响”的讲座。

托尼先生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曾经在英国广播公司和泰特美术馆工作过,获得过英国动画奖项最佳应用、法国昂纳西动画节特殊荣誉以及24帧动画节评审团嘉奖。首先他为同学们讲述了艺术与商业如何得到最大的融合,并放映了由他自导自制的动画短片,以及影响他决定从事动画专业的动画短片,同学们在听了托尼先生的讲述后,对动画产业有了新的高度的认识,了解了在英国文化教育背景下的动漫设计领域。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托尼先生在整个讲座中给同学们展現了不同国家的动画文化,使同学们在看动画短片的过程中初步了解了英国的文化教育,以及如何平衡经济和艺术的关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