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关于乌镇的启示——新媒体学院举办乌镇戏剧节观映座谈

2014-12-2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366

2014年11月21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就部分青年教师前往“乌镇戏剧节”观影活动开展了“关于乌镇的启示”座谈会。学院科研产业处刘国伟处长、新媒体学院院长王晓明教授、新媒体学院副院长秦旭剑以及前往乌镇观影的青年教师们参与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们将带回来的资料和大家分享,将自己所看的剧目,从自身的专业角度出发去诠释和解读。座谈围绕着“戏剧人物的表演格式化”、“新媒体技术与表演的结合”、“艺术与地域文化的结合”、“乌镇戏剧节活动策划细节分析”“市场运作”等几个方面去展开深入的讨论。

此次乌镇之行是为了学院明年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而排演的大型话剧《天诫》进京演出做前期考察和学习。座谈会持续了四个小时,最后刘处长鼓励青年教师将自己所见所感做进一步的思考和整合,从“创意”“产业”“学术”“传承”四个方面去鼓励青年教师将自己所见所感做进一步的思考和总结,并能在各自的专业上发挥出特色。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