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动漫学院举办“揭开3D打印的神秘面纱”专题讲座

2015-03-25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48

3月19日,动漫学院特邀北京意诺佳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谷海艳老师再综合校区食堂四楼新二教室举行“揭开3D打印的神秘面纱”专题讲座。

谷海艳老师就3D打印的概念、工作原理、分类及应用等,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她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话语,使同学们对3D打印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会上,谷老师面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耐心做出解答,并对3D打印技术的发展现状和目前主要需求领域等做出讲解。

经过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3D打印技术原本朦胧的概念豁然开朗,了解了更多3D打印技术领域的相关行业,同学们的知识层面得到了进一步拓宽。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