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前往黄龙戏传承保护中心调研

2017-08-02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588

7月31日,吉林艺术学院戏曲学院院长衣庆华、党总支书记穆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国家级非遗院团——吉林省农安县黄龙戏传承保护中心,就我校戏曲学院承办的文化部、教育部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吉林省黄龙戏非遗传承人群研培项目”进行调研。



应黄龙戏传承保护中心主任高福来的邀请,参加在农安县合隆镇举办的“吉林省农民文化节长春市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观看了黄龙戏非遗剧目和黄龙戏青少年培养新编剧目等。






此次承办的“研培项目”是按照国家实施的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标准,着眼于“提高传承能力,增强传承后劲”,从而帮助传承人群“强基础、拓眼界、增学养”。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黄龙戏剧团招生生源情况、人员结构、目前现状,细致商讨了人才培养各个环节的具体问题,为研培项目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