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2017设计师创业成功模式暨第19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分享会在设计学院成功举办

2017-05-26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510

       5月24日,应设计学院邀请,2017设计师创业成功模式暨第19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奔牛杯”创意设计大赛宣讲活动设计学院三楼阶梯教室举行。郭春方校长出席了本次分享会并首先发言,对林家阳教授的艺术成就和他对于艺术设计专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会上,青年设计师杨万里和张九州分别以《伪90后的万里设计路》、《深圳七年、设计师的创业之路》为主题分享了他们的设计之路和创业成功模式,阐述分享他们自创品牌背后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懂得享受生活,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同济大学教授林家阳围绕《自信、自强、自爱——培养能用的设计人才》为主题做了演讲。他以独特的视角和思维方式阐释了培养优秀设计人才的重要因素,结合中外典型案例进行分析,传达了当今国际、国内前沿性艺术设计教育理念、发展动态和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的一些先进做法。





       “全国设计大师奖”始于1998年,由林家阳教授主持创办,集聚优秀设计作品,对接社会创新需求,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类比赛。分享会详细介绍了“大师奖”发展理念,公布本届“大师新晋奖”与“特别奖”参赛办法,鼓励年轻设计师参与国际IP的创新创意,践行“大师奖”产学链接发展方向。分享会会场气氛热烈,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创意盛宴。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