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求知探索 燃放激情——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主任韩子勇先生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6-09-28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955

七十载立德树人,桃李满园遍芳华;七十载艺术创作,白山黑水谱新篇。9月25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主任韩子勇先生莅临我校,参加吉林艺术学院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指导工作会。

 

 

韩子勇主任在指导工作中高度评价了吉林艺术学院2014年以来在国家艺术基金锐意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卓著成效,特别是2016年吉林艺术学院共取得了12项国家艺术基金,位于全国前茅,这为吉林省、东北地区乃至全国的艺术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衷心希望吉林艺术学院牢记使命,发挥优势,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继续坚持高水平艺术创作、继续坚持以服务求发展、以贡献求发展的办学思路,紧紧围绕吉林省艺术发展的大局,全面提高艺术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吉林省艺术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最后,韩子勇主任为12位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项目负责人颁发了项目证书。


 

 

 

 

同时在吉林艺术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韩子勇主任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吉林艺术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过贡献的老同志、老教师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