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融合爵士“萨克斯•先生王欢独奏音乐会”

2015-12-15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2078

2015年12月14日下午15时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融合爵士——萨克斯·先生王欢独奏音乐会”在综合校区流行音乐学院五楼M空间举行。

 

 

作为第十八届艺术节演出,我院萨克斯专业教师王欢老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精专业的爵士盛宴。我院外籍专家Lorelei gile 老师作为助演嘉宾更是锦上添花,以天籁般的嗓音掀起整场音乐会的高潮。

 

 

本场演出萨克斯的演奏与其他乐手的默契配合,完美的艺术表现令现场几度掌声爆棚,盛况空前。

本次音乐会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的同时,还向学生们展现了爵士乐的魅力,也希望有更多学生喜欢爵士音乐,了解爵士音乐。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