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潘召南教授《设计——我们应该留下什么》专题讲座暨潘召南教授聘任仪式在设计学院隆重举行

2015-12-09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979

 

2015年12月9日,潘召南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题为《设计——我们应该留下什么》的专题讲座。讲座就当代中国环境设计和城市建设的同质化、建筑设计的初衷和目的以及中华文化传承的历史使命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探讨。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潘召南教授现为四川美术学院科研处处长。其作品曾获首届“为中国而设计”优秀奖、第二届“为中国而设计”优秀奖、首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铜奖、中国美术家协会环境艺术委员会主办第五届“为中国而设计”最佳创意奖等,为我国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领军人物。

 

 

讲座后,我院举行了亲切而隆重的聘任仪式,特聘潘召南老师为我院特聘教授,由郭春方校长亲自颁发聘书,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聘任仪式,并亲切留影。

潘教授来我校任教势必会扩大我院学术视野,增强我院教学实力,为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