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新媒体学院《跨界—艺术类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讲座

2015-11-23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308

 

2015年11月20日上午,新媒体学院邀请了中国顶级平面设计师旺忘望,在造型校区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关于《跨界—艺术类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讲座。

旺忘望老师1984年考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书籍艺术系。1988年毕业分配至解放军出版社任美术编辑。1994年离职成立北京旺忘望设计公司任创作总监至今,是我国顶级平面设计师。他在近20年的设计生涯中,先后与陈丹青、潘石屹、周国平、芒克、张艺谋、王朔、余华、崔健、棉棉、孟京辉、张元等文化圈名人以及凤凰卫视、百事可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等行业翘楚合作,取得了极高的成就。曾获得中国“十大才智人物入围奖”、获“首届中国创意大奖赛”特别奖、获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金牌主讲嘉宾”奖、获世界华文媒体奖(加拿大)、获法国肖蒙海报入选奖、获中国企业形象十年贡献奖、获首届华人平面设计大赛金奖等奖项。

   旺忘望老师结合了自己31年的艺术生涯经验,从艺术类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入手,围绕着如何丰富自己的艺术设计,丰富自己的艺术兴趣,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等话题并结合他的经历与经验,层层递进,深入浅出的剖析了艺术生如何培养自身综合素质,为我院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