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Academic activities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吉声琴韵”音乐学院综合音乐会精彩上演

2015-11-27 来源:科研产业处 浏览量:1401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吉声琴韵”音乐学院综合音乐会与11月25日下午3:00在音乐学院四楼音乐厅精彩上演。

本场音乐会以第十八届艺术节的活动主旨“原创、融合、开放”为音乐会主题,由音乐学院各系师生共同上演了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7首音乐作品。既有舒曼、肖邦等世界著名作曲家的传世名作;《姑娘的秋波》、《树荫下》等世界著名歌剧选段,又有我国当红作曲家王丹红的新作品。这些极具艺术高度的音乐作品,被各系师生以独奏、独唱、重唱、弦乐四重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完美演绎,使得座无虚席的音乐厅掌声连连,热烈气氛几度爆棚。

本场音乐会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高水准的艺术水准和素养,体现了近年来大幅度提升的教学实践水平,更为我院日后教学实践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提出了更高的目标。

 

北京大学王强教授来我院讲...

    3月30日下午,应动漫学院邀请,北京...

2016-04-06

新媒体学院邵兵老师作为学...

      2016年3月7-9日,由全...

2016-03-24

我校第十八届艺术节系列活...

11月20日下午2点,公共基础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艳教授在设计学院二楼...

2015-11-26

第十八届艺术节戏曲学院话...

    &nb...

2015-11-03

第十八届艺术节“侯莹现代...

为契合吉林艺术学院第十八届艺术节“原创、融合、开放”的活动主旨,以顶级...

2015-11-02